知妙拆逆禁止
未经允许谢绝私印
不再开放无盈利无料授权
wb 壶teapot

是给《传说终焉》的repo
@LCCC  @肃霜
断断续续搞了一周才缓慢摸完…emm我可能是全部repo里面最迟的了吧
其实本来想好的repo是画完这个配一篇表白小论文送给CC脑丝!!然后三次有一些客观元素的限制…感情不是很充沛(什么)就留给脑丝下次的本叭!(。)
收到本的时候真的是兴奋到心怦怦跳的那种,晚上也没睡着在想怎么弄repo…CC老师的明信片超级好看!然后就是貌美的内封和书签😭一直在后悔错过老师在线雕花(。)打开漫画真的非常惊喜了…我真的没有它居然是一辆玛莎拉蒂的准备…话说之前明明早就关注了是lof给我取关了吗让我的表白看起来像个该死的现充x
然后请让我激情表白肃霜老师!老师的文字真的,是我想象不出来用画笔也无法表达的好(我实在想不出来更好的形容词了´_>`我,文盲.jpg)表达也是构思也是,读起来只能用震撼来表达了,在此之前我一直相信没有画画表达不了的文字,感谢肃霜老师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不知天高地厚(。)
然后各位老师的G图也特别好看!!神仙画画啊我爆炸!!
然后有了这张repo的产生?(p2是我的直男拍照不用看了)竭力想画出复古的感觉神话传说的感觉然后激情失败瞎抹了起来…一些重复的元素和人设是用来致敬《传说终焉》的x希望老师不介意

最后表白安雷酱!能喜欢上安雷酱遇见各位老师真的是太好了——!!
(等等我是不是还是写成了小论文)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37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